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金娜
职业:学生
个性介绍: 对自己诚实一点


















写在N久以后

2008-01-25 20:02 阅读(?)评论(0)

楷体,四号,有点妖饶的字形。太久没有理会这个地方,有时也只是匆匆一瞥。

结束了一场战役,却也还有新的征程。仿佛应该去忙碌,而现在却丝毫感觉不到紧张与辛苦,过去的日子过去了,却没有留下什么痕迹,也许只是因为过得太单调了,记得是谁说过“单纯与单调只有一步之遥”。而我相信如果多年以后再回忆,我定然会记得有个人陪我哭,陪我笑,陪我一起半夜回去,陪我一起穿过冬天最重的寒冷。

有些事情挥之不去,有些人的脸变得模糊,可是那个名字却还是会在耳边轻轻地响。看多了,以为会明白了,却不知道更加糊涂。为什么心口不一,为什么此时和彼刻却是两张脸,为什么说着的话和做着的事总是有一道鸿沟?于是,离开了那个特定的场景开始怀疑,怀疑别人是善的,而我是恶的。糊涂了自己,以为到头来自己才是那个心怀不轨的人。可是,眼前的事实还要不要相信?我不是你,我没有精力与你纠缠,我想不透看不明白,在你面前,我甘拜下风!不要再说那么容易戳穿的谎言!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